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3770项产品出口退税率将进一步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调整部分产品出口关税。

  为扶持劳动密集型中小企业,支持产业优化升级,会议决定,在今年下半年两次调高出口退税率的基础上,自2008年12月1日起,进一步提高部分劳动密集型产品、机电产品和其他受影响较大产品的出口退税率。这次调整总共涉及3770项产品,约占全部出口产品的27.9%。

  根据国内生产消费及国际市场变化,会议同时决定,取消部分钢材、化工品和粮食的出口关税,降低部分化肥出口关税并调整征税方式,对个别产品开征或提高出口关税。

    相关阅读:

    国务院提出扩大内需措施 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

    工信部:部分行业出口退税率或再增1个百分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出口退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