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讲述11月17日-23日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18   央视《讲述》

  11.17

  周一讲述2008-322绝境2008年2月14日,8个十几岁的少年相约去爬山,没想到迷了路被困在了一座悬崖上,而手机也没有了信号,在绝境中,少年们积极想办法自救,互相帮助,为救援队的到来争取了极为宝贵的时间,在他们的想方设法下,在救援队员的冒死相救下,8名少年终于获救。

  11.18

  周二讲述2008-323漫长的约定福建省福州市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大熊猫青青生产在即,却不小心妊娠中毒流产,青青的幸福生活是研究中心主任陈玉村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心愿,同时也决定着大熊猫能否在台湾正常生活、产仔,为了让大熊猫在福州生活得好,陈玉村用了三十多年的时间去不断地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终于为大熊猫团团圆圆在台湾的生活提供了保证。

  11.19

  周三讲述2008-324鸳鸯爱上鹅经营五金杂货店的张先生收养了两只从树上掉下来的刚孵出不久的小喜鹊,经过两年的精心饲养,现在两只喜鹊天天陪他上班,帮着他收钱、拿货和看店,而且吸引很多客人;一只落单的雄鸳鸯出现在村边的小河里,20多天后,村民们惊奇地发现这只鸳鸯天天和一只大花鹅在一起嬉戏,保护大花鹅,晚上还跟着大花鹅回窝。

  11.20

  周四讲述2008-325特殊伴娘2007年年初,长沙的刘珊和夏军把他们的爱犬沙沙无偿捐赠给了大连导盲犬训练基地,经过严格的培训,沙沙从一只宠物犬成长为盲人按摩师文世鹏的合格的导盲犬,2008年3月29日,文世鹏带着感激带沙沙参加刘珊和夏军的婚礼,沙沙成了新娘的伴娘。

  11.21

  周五讲述2008-326危险的行程受汶川大地震的影响,四川阿坝监狱的监舍成了危房,为了服刑人员的生命安全,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决定把服刑人员分批转移到四川其它监舍安全的监狱里去,工作人员克服了路途遥远、飞石、塌方、高原反应等等危险,行程近两千公里,把一千九百余名服刑人员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维护了生命的尊严,创造了中国监狱史的奇迹。

  11.22

  周六讲述2008-327生命之约2000多名身患癌症的病人们,在五年前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每人每天存两元钱,2008年到北京看奥运,然而,五年过来,活着的只剩下了160多人,但他们还在守望着生命,因为奥运是每个人活着的希望和力量。

  11.23

  周日讲述2008-328陌路奇缘脑瘫女孩王丹交上了一个健全的男朋友,让她的父母非常担心,因为他们不相信有谁会承担照顾王丹的繁重负担,他们对王丹的男朋友产生了怀疑。王丹自己勇敢地追求自己爱情的权利,终于打消了父母的顾虑,和男朋友携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