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千余辆车因低温滞留国道逾2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04  中国广播网
甘肃千余辆车因低温滞留国道逾24小时(图)
图一:看不到尽头的滞留车辆

甘肃千余辆车因低温滞留国道逾24小时(图)
图二:刹车也被冻死了

  中广网兰州11月14日消息 (记者焦健 通讯员张春生) 受11日凌晨新疆大雪影响,312国道新疆哈密地区路段严重积雪,车辆12日一度大量滞留。312国道甘肃境内柳园收费站从12日17时开始关闭,以缓解车辆进疆压力,导致312国道甘肃柳园段上千车辆滞留。天气已经日趋寒冷,很多车辆被冻,部分司机自行为汽车解冻,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据记者在现场看到,312国道柳园收费站以东,13日下午5时已经滞留了大约1500量重型货车,现场能看到的大约10公里路段全是车辆,没法通行。大货车所用零号柴油因为气温较低,已经被冻住。在现场可以看到,很多司机在用不同的方式给汽车解冻,有的用的喷灯,有用的矿泉水,有的用茅草,非常危险。记者发现一辆已经被烧毁的大型货车,内装的数量小型汽车也被烧毁,据在场司机讲,该车辆就是车主自行取暖解冻造成火灾而车辆烧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降雪 车辆 滞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