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台检方将以涉嫌受贿起诉云林县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传台检方将以涉嫌受贿起诉云林县长
  云林县长苏治芬因为涉嫌收贿拒保羁押,在看守所绝食抗议,二度戒护就医。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民进党籍云林县长苏治芬因为涉嫌收贿拒保羁押,传今天下午可能被起诉,不过检方很低调不愿证实。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涉嫌云林县斗六市璟美垃圾掩埋场行贿弊案被收押的云林县长苏治芬,绝食多日而身体虚弱,云林看守所二度强制送往医院就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