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大风造成百余列车先后滞留甘肃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14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14日从兰州铁路局武威铁路公安处了解到,受新疆境内大风天气影响,从4日开始先后有百余列货运列车在兰新线甘肃段内保留。截至14日中午,尚有20余列列车仍在保留中。

  据介绍,从4日开始出现在新疆的大风天气使得兰新线铁路运输受阻,上百列开往新疆的货物列车被迫陆续保留。自4日起,在武威铁路公安处辖区临近新疆区段,每天有少则10多列、多则达30列开往新疆的货物列车,被保留在大青阳站至柳沟站之间540多公里的区域。

  为了确保保留列车货物和列车安全,武威铁路公安处沿线各派出所民警克服天寒地冻等困难,对所有的保留车进行昼夜巡守监控,防止货物被盗被抢和列车部件丢失损坏。

  截至14日中午,在武威铁路公安处辖区内尚有20余列货运列车保留。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公安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所有保留列车货物和列车安全均未出现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大风 列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