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闻频道推出大型直播报道《中国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32   央视《中国信心》

  面对全球经济危机,中国面临什么样的挑战?走出困境我们最需要什么?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推出大型直播报道——《中国信心》

  国际经济局势继续震荡,中国经济面临挑战。11月9日,国家出台拉动内需十大措施。舆论认为,作为近年来力度最大、动作最快的一次政策行动,体现了中央保增长、保民生的决心。

  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到底影响几何?影响多大?持续多久?在全球金融危机之下,中国当前到底面临怎样的挑战和困难?面对挑战,百姓应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各界又会如何积极应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怎样?这些问题,既是全社会关心的,也是全世界都想知道的“中国答案”。

  “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这是中央领导表达的一个重要观点。作为经济政策的具体决策人,省长部长们有着怎样的信心?又有着怎样的思考和举措?明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未来会怎样?百姓应该如何正确认识和应对,振奋精神提振信心?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前夕推出大型直播报道《中国信心》,从11月10日起,在每晚20 :00——21:00在演播室专访国内顶级经济学者和政府官员,采访各省书记省长,并利用遍布全球的记者网络,采访海外经济人士,站在全球高度深度聚焦国内经济现状、经济举措、经济前景;立足百姓生活的实际需要,解疑释惑,提振信心,力求成为国家政策与百姓需求的直接“连心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