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昆高速江西东乡段发生4起车祸5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14日电(记者周伟)14日晨7时10分至7时20分,沪昆高速公路江西东乡段193公桩至195公桩之间发生4起汽车相撞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

  据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介绍,在这四起交通事故中,其中一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外三起事故分别造成1人死亡。另有10人在上述事故中受伤,受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无一人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指挥处置。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高速公路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