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地铁工地路面坍塌13辆车辆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7:56  新华网
杭州地铁工地路面坍塌13辆车辆坠落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现场。毛剑杰 摄 (图片来源:中新网)

  新华网杭州11月15日电(记者方益波、方列)15日15时许,杭州风情大道地铁施工工地发生大面积地面塌陷事故。一些行进中的汽车坠入塌陷处。目前伤亡人数尚不明确。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塌陷面积宽约20米,长100米,深10米。坠入塌陷处的车辆可能在10辆以上,塌陷处内还有施工人员,人数暂时不详。

  目前,公安、消防已达到现场进行救援和疏导工作,风情大道已经全线封闭。新华社记者正赶赴现场。

  7月14日17时50分许,杭州灵隐路九里松路口正在修建的一处机动车下穿通道也曾发生路面坍塌事故。一辆出租车在行经此处时滑落。车上的一名乘客在送医院后抢救无效去世。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处坠入13辆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地铁工地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