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数十人被埋 救援现场复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8:16  中国新闻网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数十人被埋救援现场复杂(图)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现场。毛剑杰 摄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数十人被埋救援现场复杂(图)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现场。

  中新网杭州11月15日电(记者 江耘 柴燕菲 通讯员 张恒金) 今天下午15:50左右,浙江省杭州市风情大道地铁一号线施工现场发生坍塌事故。截止到当天下午17时50分,共有四人获救。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坍塌现场仍有几十人被埋。

  据在事故现场目击人员告诉记者,八车道的风情大道塌下去约100余米长,塌陷深度有20米左右。事故发生时,地铁施工的坑道内有多名施工人员。仅清理淤泥的工人就有二十余名。事故发生后,包括公安、武警、消防、卫生等多个部门的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在现场施救。

  一名开车的施姓先生回忆说,事故发生时,他的车正在在排队。突然,前面的路一下子就没了,车也不见了。“好像一辆公交车也掉下去了,当时好几辆车都调头跑,我也是。”施先生说,当时他的朋友还看到有人从断层的地面上爬出来。

  由于,坍塌面积比较大,而且坍塌附近的喝水也倒灌进了坍塌区。泥和水混合,外加没有电源,救援现场相对复杂。救援工作也一度被延迟。据萧山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加快救援速度,现场已经调来了两辆吊车,并开始发电和抽水。截止记者发稿时,坍塌区里的水深仍近两米,而被埋的几十人中,只救出了四人。(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地铁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