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塌陷现场20台水泵正抽水 汽车陆续被吊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22:54  中国新闻网
杭州塌陷现场20台水泵正抽水汽车陆续被吊起
杭州地铁塌陷现场

杭州塌陷现场20台水泵正抽水汽车陆续被吊起
杭州地铁塌陷现场

  中新网杭州11月15日电 (记者柴燕菲 江耘 见习记者 汪恩民 )杭州地铁发生塌陷事件后,目前抢救队伍正在挑灯夜战,陆续将陷入坍塌处的汽车吊上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第七辆车已经被吊上来,是一辆车牌号为浙A.19P89的雪弗兰轿车。车辆的左侧受损比较严重,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碎裂。

  萧山消防支队指导员介绍,目前消防官兵下到水里进行作业,但夜里水温很低,救援困难,主要是水下淤泥和积水比较深。

  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部门要求加大抽水力度,目前已到位四十台潜水泵,二十台在运作,水面已经开始下降了。而浙江省政府应急办紧急调度的25台水泵已经到达救援现场。

  而据消防部门预计,目前积水达三万多方,全部泵用上,抽完水理论上也需要八、九个小时。目前电力现场抢修车在紧急供电。

  据悉,杭州市GPS中心动用技术手段,搜索了下午3点半左右事发时前后半小时路过塌陷地点的出租车,幸运地发现只有一辆先前被发现的出租车。这辆出租车为浙江外事出租车服务公司所属,司机何大姐和乘客在事发时,通过自救,就脱离了危险。

  公交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陷入水中的327路公交车当时除了一名司机外,还有26名乘客,其中2名男乘客受了一点皮外伤,伤势并不严重,司机和其余乘客安然无恙。目前乘客和司机均已回家。

  记者在现场看到浙江长兴煤矿救援队已经到达现场,开始实施救援。杭州市市长蔡奇第二次来到现场指挥救援,他指示救援人员在救援抢救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2008年11月15日下午3点15分,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风情大道地铁一号线出口附近发生大面积地面塌陷事故。截至发稿,该事故到当前为止已造成1人死亡、16人失踪,19人住院治疗。 (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杭州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