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侨办任命钱伟长继任暨南大学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8: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在改革开放30周年和暨南大学广州复办30周年之际,“华侨最高学府”暨南大学召开第六届校董会第一次会议。暨大校长胡军在会上透露,暨大将把新校区筹建和研究生院申报作为目前的两件头等大事来抓。

  据了解,暨大的新校区位于广州大学城附近,建成后预计可容18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

  记者从会上还获悉,经国务院侨办任命,钱伟长院士继任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长;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副省长宋海、原全国人大常委、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暨南大学校长胡军等8人为副董事长;新聘李思廉、杨国强等9人为董事;王华生、方润华等10人为永远名誉董事。

  昨日,著名诗人汪国真回校为小师弟师妹答疑解惑。在汪国真的讲座上,有暨大学生向大师兄请教:“金融风暴下我们的就业很难,压力很大,您能否赠诗一首为我们减缓压力?”汪国真笑着用他的名作《热爱生命》为师弟师妹减压:“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志清 思华健 民梅蕾 文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暨南大学 钱伟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