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正龙妻子罗大翠明日将在法院出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周正龙妻子罗大翠明日将在法院出庭作证
  九月二十七日,“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因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在陕西旬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没有获准入内旁听庭审的周妻罗大翠(中)在法庭外等候消息。中新社发 程成 摄

  中新网旬阳十一月十六日电(记者 冽玮景荣 )周正龙案二审明日(11月17日)将在安康旬阳法院公开审理,周正龙妻子罗大翠明日将出庭作证。

  一直在为丈夫奔走的罗大翠,一审时由于是证人身份而无法获得旁听证,没有进入法庭,失去了与丈夫周正龙见面的机会,她一直坚持周正龙无罪。为此,他在上诉期间也与两位辩护律师多次见面。也给两位律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律师称她不像一般的农村妇女,“很有主见”。顾玉树律师还说,罗大翠已经收到了法院要求作为证人的传票,至于会不会出庭作证,还要看庭审现场的情况。

  另据罗大翠告诉有关记者,称几天前收到法院传票,明天她将出庭作证。(完)

    傅德志申请出庭为周正龙案作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罗大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