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姑娘徐丹获得2008年中国红歌会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1:35  中国江西网

  

南昌姑娘徐丹获得2008年中国红歌会冠军(图)

  11月16日晚,2008中国红歌会总决赛上,南昌姑娘徐丹成功问鼎冠军。(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南昌姑娘徐丹获得2008年中国红歌会冠军(图)

  总决赛上,徐丹的表演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南昌姑娘徐丹获得2008年中国红歌会冠军(图)

  在红歌战友郑好(右)、阿英(左)的帮助下,徐丹发挥得更加轻松自如。(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南昌姑娘徐丹获得2008年中国红歌会冠军(图)

  接受完记者采访,徐丹做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南昌姑娘徐丹获得2008年中国红歌会冠军(图)

  比赛结束后,徐丹接受记者采访并和“红米饭”合影。(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7日南昌讯(记者 沈德森 黎秋萍 报道)11月16日晚,2008中国红歌会总决赛在南昌激情上演,经过四轮紧张角逐,南昌姑娘徐丹成功夺冠,从2007中国红歌会冠军泽仁曲措手中接过红歌会的旗帜。

  在当天的比赛中,徐丹共演唱了六首歌曲(含大合唱)。在第一轮比赛中,徐丹演唱的歌曲是《绒花》,其甜美的声音加上端庄秀丽的外表,将这首感人的《绒花》演绎得淋漓尽致,受到评委的好评,三位评委分别给出了两个9分和一个8分。在第二轮比赛中,徐丹则在红歌战友郑好、阿英的帮助下,演唱了喜庆的《开门红》,他们的演唱不仅将现场的气氛调动的喜庆热烈,同时也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肯定,三位评委同时给出了9分的成绩。第三轮的比赛,徐丹是在自己的偶像、著名歌手蔡国庆的帮助下完成,他们共同演唱了《珊瑚颂》,其默契的配合,动情的演唱,将徐丹的特色和水平发挥到了极致,评委阎肃给出了10分的高分,另外两名评委也给出了9分的高分。

  在随后的歌曲联唱中,徐丹演唱了其比较拿手的《幸福山歌》,在这首歌曲中,其歌甜人美的形象,再次得到最好的展现。获得84票的观众投票,并根据赛制获得8分比赛分。

  在成功获得2008中国红歌会冠军后,坐在观众席的徐丹的妈妈在接受江西网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徐丹获得的成绩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观众及评委支持的结果。徐妈妈认为,虽然徐丹实现了自己的红歌梦想,但她的艺术之路才刚刚起步,其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希望徐丹继续努力。

  编辑:刘建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