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侨领司徒美堂诞辰14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08  南方日报

  纪念大会近日在开平举行

  本报讯近日,由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和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司徒美堂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东开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纪念大会上讲话,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应邀出席纪念大会,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在纪念大会上致辞。

  司徒美堂先生是一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是深受海内外人士尊敬的著名华侨领袖,是中国致公党卓越的创始人之一。从慷慨侠义热心华侨公益事业到成为美洲华侨领袖,从追随孙中山先生革命到拥护新民主主义革命,参与新中国的建设,他始终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紧跟时代的变化与发展,将个人的归宿融入到伟大的人民革命事业之中,堪称爱国的旗帜、华侨的楷模。

  罗豪才、王钦敏、林明江、刘亦铭、赵阳、王珣章、程津培、杨邦杰、李卓彬、杜宜瑾、王宋大、吴明熹等领导出席了纪念大会及相关纪念活动。兴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