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正龙请求缓刑承认假虎照系1人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55  中国新闻网
周正龙请求缓刑承认假虎照系1人所为
  11月17日上午8:30,周正龙案二审在陕西安康旬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中新社发 王伟 摄

  中新网安康旬阳11月17日电( 记者 王玮 冽玮)周正龙案二审今天(17日)上午8时30分在安康市旬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目前庭审已进行了九个小时,还在审理过程中。周正龙在举证期间,承认“华南虎照”造假系其一人所为。并称,自己悔过书也写了,请求缓刑。

  在庭审过程中,辩护律师提出,要求法庭准许傅德志、刘思远等六人到庭作证。审判长回答,经合议庭合议,这些人不是本案证人,也不是合法的鉴定人,不了解本案事实,证言不予采纳。未获批准出庭作证。(完) 

  相关阅读:

    周正龙两次向法庭提出不让妻子出庭做证

    周正龙案二审辩护律师提出为周测谎被拒绝

  周正龙案二审辩护律师要求再鉴定虎照遭拒

  周正龙案辩护律师意见不统一 庭审被拉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周正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