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朝阳区太阳宫路出现10平米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昨天上午11点多,朝阳区太阳宫路突然塌陷出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大坑,导致大坑中一根直径300毫米的自来水管爆裂,太阳宫路断路。

  太阳宫路是一条双车道的马路。附近居民张先生说,上午11点左右,路面突然塌陷,并且塌陷面积逐渐扩大至10平方米左右,所幸塌陷过程中没有车辆经过。2米左右深的坑中露出一根直径300毫米的自来水管,大量水从坑中涌出。

  10多分钟后,自来水集

  团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抢修人员关闭水闸,并更换断裂的自来水主管线。现场抢修的负责人说,事故导致周围一栋6层楼和一家工厂生活用水中断。

  对于塌陷原因,抢修人员曾联系周围一个工地,该工地正在进行地下热力管线埋设。工地相关人员否认路面塌陷与他们有关,并称他们的施工位置与塌陷地点有一定距离。

  昨天傍晚,水管被修复,断路随即也被修复。目前,塌陷原因尚不明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路面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