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照片实物展接受团体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6: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老照片实物展接受团体报名(图)
改革开放30年老照片实物展

  本报济南11月17日讯 21日,齐鲁晚报与省科技馆共同主办的“改革开放30年老照片实物展”将开展,本次展览为公益展览,为保证参观秩序,即日起接受社会各界5人以上的团体报名。个人可持当天的齐鲁晚报免费参观。

  17日上午9时许,家住济南棋盘小区的陈女士打来电话称赞举办这个展览非常有意义,既可以让老人们重温改革开放30年变迁的路程,也可以让年轻人了解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到时候,我一定会领着全家人去看这次老照片实物展。”

  同时,很多读者打来热线询问如何才能看展览。“改革开放30年老照片实物展”是齐鲁晚报为纪念改革开放30年精心准备的一次公益活动,广大读者只需手持展出当日的齐鲁晚报就可以去山东省科技馆观看展览。同时为了保证参观秩序,本报从18日起开始接受社会各界5人以上的团体报名。报名者请拨打本报96706读者热线留下联系方式。

  “改革开放30年老照片实物展”开幕时间:21日上午9时30分,地点:泉城广场东侧山东省科技馆。(记者 杜洪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