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车非法营运遇车祸司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8:1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方胜)16日晚11时许,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平安大道一十字路口,一辆非法营运的摩托车载客时与一辆人货车相撞并起火,“摩的”司机当场身亡。

  事发时,出事的“摩的”载有两名乘客,均受伤,他们被迅速送往平湖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其中一位伤者表示,事发时摩托车车速很快,突然和同样在平安大道上行驶的一辆人货车相撞,车身立刻起火,摩托车司机当场身亡,而人货车车头也部分被烧毁。据伤者家属介绍,当晚两人乘坐的是一辆非法载客的“摩的”。

  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发现,摩托车发生碰撞后,油箱发生泄漏,而碰撞中的火花引燃了汽油,并因此燃烧。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王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