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锐榜年度传媒之报纸提名:华西都市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45  新周刊
2008新锐榜年度传媒之报纸提名: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

  1995年1月创刊于成都,提出“市民新闻报”的定位,提出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方针和嫁接各类畅销报优势的办报思路。报纸信息量大,可读性强,全方位报道市民关心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的内容,不仅为广大读者演绎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皆明的“都市新闻大看台”。在广大读者中有良好的口碑,不仅普通市民喜欢,社会各界也大加赞赏,被新闻界誉为“华西都市报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