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拟安排近3000万研究汶川地震发生机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18  人民网

  人民网科技北京11月18日电 科技部网站今天发布了《关于973计划汶川地震发生机理及其大区动力环境研究等项目预算初步方案公示的通知》。通知介绍,经过中介机构评估及预算管理部门的综合审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2008年立项的“汶川地震发生机理及其大区动力环境研究”等项目前两年经费预算初步方案已经确定。按照《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该方案现予公示,公开征求意见。

  社会各界如对该批项目预算有重大异议,请于2008年11月25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并请同时通过电子邮件与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联系。

  根据公布的《专项经费预算拟安排建议表》,此次方案涉及8个研究项目,将安排4164万元人民币,其中项目(课题)名称为《汶川地震发生机理及其大区动力环境研究》拟安排预算2910万元人民币,由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承担,是8个项目中预算额度最高的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汶川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