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开展节油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2: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季予)记者从南海合福获悉,从10月下旬开始,长安福特汽车开展了“‘油’我左右”大型节油系列活动。同以往传统的节油活动不同,此次活动将分别在沈阳、哈尔滨等七城市举行,以验证福特车在综合路况中的实际油耗。

  首站挑战赛于11月1日在哈尔滨举行,对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1.8L自动挡和福克斯1.8L手动挡三款福特车型的油耗情况进行了测试,测试路况为城市综合路况,全程61.5公里。最终,蒙迪欧—致胜组车主以3.641L/百公里、福克斯1.8L手动组车主以3.715L/百公里、福克斯1.8L自动组车主以4.418L/百公里的成绩获得三个组别的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