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业汽配城举办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2: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韦曼璇)记者获悉,11月18日,东莞百业国际汽配城举办开业周年庆典。据了解,百业国际汽配城开业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也同期上演,其中,受车友喜爱的“东莞百姓车王挑战赛”继首届成功后再度出击。另据介绍,在营业一年多时间里,百业国际汽配城还举办过中国(东莞)汽配财富论坛、汽配采购节、汽车音响节、汽车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广获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