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昨开幕拉高酒店出租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5:3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余何平)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式昨日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携程网获悉,车展期间展馆附近酒店出租率明显提高,但是价格方面则无明显变化,与平日基本保持一致。

  携程网统计数据显示,车展期间,琶洲香格里拉酒店17日订房全满,11月19日至25日车展期间预订约达7成。不过,车展并未对酒店价格形成有力拉升。携程网数据显示,车展期间除香格里拉大酒店17日、18日两天价格上浮约10%,其余酒店与平日价格基本一致,未出现更多的价格上调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