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误买“偷来的化妆品”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8:17  南方日报

  工商部门提醒应首先报警

  本报讯(记者/崔洁)听信路边推销的“偷来的化妆品便宜卖”,结果买回去才发现原来全是假货。昨日,家住南山区海月路的王女士就吃了一个大亏:“本以为占了便宜,可没想到却是上了大当。”王女士说。昨天上午大概11点左右,王女士正往位于海月路的家里走。突然,一个穿白衬衫、提大黑塑料袋的大概40多岁的男人拉住了她:“安利化妆品,偷来的,便宜卖,要吗?”

  王女士说,最初她并未动心,可是看那人从大塑料袋里掏出一盒盒包装精美的“雅姿”化妆品,王女士不禁停下了脚步。中年男子告诉她,这些化妆品都是他们在卸货的时候“顺”来的,标价300多元的物品给50元就行。看到王女士对货物的真假有些怀疑,中年男子于是不断发誓说“如果是假的我就被汽车轧死”,于是,王女士最终掏出200元买了一支眼霜、一瓶爽肤水、一瓶乳液和一瓶粉底。回到家,王女士拆开包装发现这些商品不仅包装很粗糙,瓶子里的液体也散发出一股劣质的香味,她这才明白,原来自己上了当。

  对此,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碰到这样的不法人员,群众应该首先报警,由警方审查其是否确系盗贼,手中化妆品是否系赃物。至于其产品质量,由于兜售者没有固定经营场所,也没有营业执照,很难调查取证,消费者要保持警惕,以免上当受骗。一名资深化妆品销售人员也表示,与真品相比,仿冒的产品包装颜色较深,附带说明书字迹较模糊,香味很刺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