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华侨华人在APEC期间举行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1月18日电 (记者陈威华 郑建东) 秘鲁当地媒体18日报道称,在APEC期间,利马华侨华人将联合举行美食节,为顾客献上具有中国和秘鲁饮食风格的食品。

  据报道,本次美食节将于本月20日至23日在利马唐人街举行,共有50多家中餐馆参加。除了为顾客提供有中国特色的馄饨、炒饭、炒面等快餐食品外,还有采用秘鲁当地特有原材料烹制的食物。饮品则有以玉米酿制的CHICHA以及与柠檬、蛋清等混合调制的秘鲁葡萄白酒PISCO等。

  据介绍,华人旅居秘鲁已有100多年历史。目前秘鲁全国大约有1万家以“CHIFA”为名的中餐馆,其中仅在利马就有大约七千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