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时尚一族的购物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6:18   新疆都市报

  本期关键词:网购

  时尚一族的购物新选择

  网上购物,出现在本世纪初,在网络上丰富的货源基地选择好商品,点击“购买”,再用网上银行支付,不出家门就可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尽管消协一再发出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谨慎选择网购,但是网络市场仍是一片红火景象。

  市民逯先生就是一个网购迷,他说:“网上购物既方便,选择余地又大,对于我这样不喜欢逛街的人来说,网购是最好的购物方式了。”

  市民杜女士也是个网络世界的淘宝迷,她说:“虽然有时候会为产品的质量担心,但从我多年来网购的经验说,大部分网店的店主信誉还是很好的,货物的质量问题也不大。关键是网上购物价钱要便宜,而且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能买东西,而且淘到宝贝的机会还很大。”

  对于张先生来说,网购几乎成了他购物的唯一方式,身为企业白领的他,几乎所有的生活用品都来自网购,“我的手机、相机、衣服,家里的榨汁机、炒锅,包括一套床上用品,都是网购的,只要需要买东西,我就想到了网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