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现场发现第9具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20日电(记者 张道生)记者20日14时左右在杭州地铁塌陷事故现场看到,搜救人员从塌陷的基坑内发现了第9名遇难者遗体,另外12名失踪人员依然下落不明。

  为确保基坑内清淤工作的安全,20日的搜救行动对原有抢险方案进行了调整,施工范围向东西两侧各扩展了50米左右。记者从抢险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在现场的抢险人员有400余人,机械设备40余台。几天来,塌陷的基坑内已清出淤泥6000多立方米。

  相关阅读: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

  中铁四局否认将杭州地铁工程进行层层转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地铁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