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讲述11月24日-30日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58   央视《讲述》

  11.24

  周一

  讲述2008-329恩怨十五年屈永凤15年前不顾家人反对,坚持嫁给小木匠吴立平,她的家人为此断绝了和她的联系。15年后,她的弟弟患病需要姐姐捐献肝脏,但是,丈夫却坚决不同意。屈永凤以自己的行动化解恩怨,一家人终于团圆。

  11.25周二

  讲述2008-330迟到的忏悔四川省遂宁县的公路边,村民们发现了一个病重的小婴儿,记者在村民们的协助下,历尽波折,终于找到了孩子的父母,当地医院和民政部门也免费为孩子提供了救助。

  11.26周三

  讲述2008-331寻找救命血清2008年6月9日,长春市出租车司机史金有经过一个高速路口时,看见一位母亲抱着小孩焦急地站在路边,原来她的儿子小昕宇在山上被蛇咬伤,急需抗蛇毒血清救命。史金有紧急将母子俩送往医院,并在其他长春市民的帮助下,找到了特效药抗蛇毒血清,成功地挽救了小昕宇的生命。

  11.27周四

  讲述2008-332临产列车赵仁军的妻子已怀孕近九月,一直在外打工的他们决定坐火车回老家待产。可不料,列车刚开出一个多小时,赵妻就出现了临产征兆,列车没有随行医生,离前方到站又很远,情况非常紧急,在列车工作人员和乘客们的帮助下,赵妻在火车上平安分娩一健康男婴,所有人皆大欢喜。

  11.28周五

  讲述2008-333揭开大足的秘密田荣无意间听说,70年前有一个传说,有一种蝙蝠会吃鱼,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于是田荣等人深入蝙蝠出没的地方,终于清晰的拍摄到了蝙蝠吃鱼的全过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11.29周六

  讲述2008-334人蟾奇缘27年前贵州电视台记者董明海在梵净山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长相奇特的“角怪”,并进而得知它是中国独有的珍稀两栖动物——峨眉髭蟾。董明海决心为它拍摄一部纪录片,呼吁保护这种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当时董明海查出患上了喉癌,而拍摄“角怪”也成为他人生最后一个愿望。经过七年艰苦的努力,董明海终于用镜头记录下了角怪由生到死的全过程,而他的喉癌也奇迹般地好了很多。

  11.30周日

  讲述2008-335迷局背后 刚工作的小伙子李笳收到一封来自英国的邮件,一位自称85岁的英国老太太说自己快不行了,欲将自己1500万英镑资产全部捐出,委托这位素昧平生的小伙子代为捐赠处理,在经过细致调查后李笳发现在这个天上掉下的馅饼是一个精心谋划的骗局,并通过这个亲身经历告诫大家切莫贪图便宜被利益冲昏了头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