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富商购走加长“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富商购走加长“悍马”
加长悍马(资料图片)

  昨日广州车展人气转旺,相对低价的国产品牌较受青睐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黎广 尹辉 牟晓翼

  昨日,广州车展迎来开幕后的第三天,亦是专业观众场的最后一天。和前日“遇冷”的情况不同,昨日车展人气开始回升增暖。截至昨日闭幕,观众人数达到近5万人,和上届车展同期不相上下。不少参展车企均已有样车被买家当场买走,并收到了订购单。“情况出乎意料,比我们预想的要好,我们对广州车展有信心。”参展商之一、科瑞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因经济形势不景气,购车者腰包缩水,使得一些相对低价的国产品牌车较受青睐。

  观众数与去年持平

  虽然不像上届一样有明星名模的助阵,虽然本届车模的数量和质量有所下降,但是在经历了前日的“冷”后,广州车展在昨日迎回了人气。

  昨日上午近11时,记者来到展馆看到,各个展厅里已是人潮涌动,看车的、试车的、买车的随处可见,有的展台被挤得水泄不通。“沃尔沃”展台的一名礼仪小姐告诉记者,跟前日相比,昨日的人流明显多了,她手捧的一大叠车型简介材料不到半小时便发出了上百份。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到昨日止,仅前来办采访证的媒体记者已达到4000多人,而昨日一整天的观众人数也升至48342人,与去年同期的48361人可谓不相上下。

  悍马林肯都有人买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包括“沃尔沃”、“英菲尼迪”、“科瑞斯”、“东风本田”等多家参展商,他们均表示此次车展的情况还是相当理想的,均已有样车被客商买走或订购。而在“劳斯莱斯”、“捷豹”、“宾利”等豪华车展台上,向参展商咨询并表达购车意向的客商亦屡见不鲜。

  “沃尔沃”的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一台价值59万元的越野车前日下午已经被人买走。而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价值120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SUV亦已被客商下订了几部。“有这样的成绩,我们很满意。”“英菲尼迪”一名负责人说。

  最喜出望外的还属首次参加广州车展的大连“科瑞斯”车辆制造公司。“情况真是出乎意料。”科瑞斯公司梅涛总经理说,此次参加广州车展共展出了6台车,包括“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豪华名车,比他们参加北京车展时还多出两部。“本来我们并没对成交抱什么希望,毕竟现在整体经济形势不景气。”梅涛说,他们参展的目的原本只是提高公司在南方的知名度,但前日下午,一辆价值298万元的“悍马H6”即被一名广州富商当场买走。“现在我们还收到了一名香港商人的预订单,要的也是悍马H6。此外,林肯、凯迪拉克等三辆样车也已有买家表示了意向。”梅涛说。

  “我们对广州车展有信心,南方的人气果然还是很旺的。预计销售的成绩能超过北京车展。”科瑞斯公司徐董事长喜道,他甚至后悔自己没有在展台设计和布置上动脑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