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年前的这个路口如今发生了什么变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2:37  海峡都市报
23年前的这个路口如今发生了什么变化(图)
程先生的爷爷1985年在福州拍下这幅照片。

  这张大广角的照片,是程先生用电子邮件传给本报的。他说,照片是他爷爷1985年在福州拍的。这是一个十字路口,看上去马路正在拓宽,原先的样子大概有4个车道,但汽车很少,多是自行车在来回穿梭。最气派的是路口中央的一个环岛,上面郁郁葱葱栽了不少植物,在以丘陵地貌为主的福州,这样的规划应该不多见。

  路两侧的房子参差不齐,有六七层的“高楼大厦”,也有单层瓦房。唯一整齐的是路边的电线杆,想必后来在拓宽时都被移走了吧。对了,环岛前还有一间小木屋,一位交警在临时指挥交通,跟现在不同的是,那时主要的指挥对象是自行车和行人。

  看出来这是福州的什么地方了吗?赶紧打968111告诉我们。如果您对这个地方的历史比较了解,愿意跟我们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不妨说给我们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