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骏举办宝马5系完平衡亲子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12  南方日报

  

宝骏举办宝马5系完平衡亲子日

  车情车事

  2008年11月15、16日,深圳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BMW5系完美平衡亲子日活动,将有近66组家庭欣然到场参与。这场融合了儿童道路安全和BMW5系车辆安全性能、将安全概念融进事业与家庭的完美平衡亲子日,为到场家庭带来了欢乐且有意义的天伦时光。

  活动当天,来自海丽达海丽和海丽达新港鸿幼儿园的众位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由儿童道路安全模拟游戏和BMW5系车辆安全性能介绍两部分组成。其中包括备受好评的“安安全全过马路”交通木偶剧、识别交通安全标识、互动安全棋和回答交通安全问题等活动,这些寓教于乐的亲子游戏在现场的互动氛围下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家长与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而深圳宝骏的专业培训人员针对BMW5系车辆安全配置的全面详解以及带同家长进行路面试乘试驾的环节,则让到场嘉宾亲身体验了BMW拥有的先进卓越的安全保障技术。

  用于本次活动的BMW5系长轴距版于2007年10月在国内上市。5系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研发设计,它在车内空间、技术性能以及节能环保等方面都为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3.028米的轴距,确保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同时毫不妥协地延续了BMW5系的操控性;搭载的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得BMW5系长轴距版成为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全球首款配置电子挡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