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会四协议在台“立法院”交相关委员会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院会21日处理两岸两会在陈江会谈签署的“海峡两岸空运协议”、“海峡两岸海运协议”、“海峡两岸邮政协议”及“海峡两岸食品安全协议”,决议交付相关委员会审查。

  海峡交流基金会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日前签署空运、海运、邮政及食品安全协议,“行政院”院会决议,空运、海运协议送请“立法院”决议,邮政及食品安全协议送请“立法院”备查。

  在朝野党团都动员表决后,空运与海运付委审查,邮政与食品安全协议则在国民党团与民进党团都提案情况下,从查照案改为付委审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