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明年高考12月1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广琳)记者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广东省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定于12月5日开始。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市考生将于12月10日~13日开始预报名,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12月15日。

  据了解,200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仍采取互联网报名方式报名,考生需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bm),进行预报名。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今年我省将加强对报考体育专业考生的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体育专业身高和视力要求的,一律不得选报体育术科考试。根据省招委会规定,体育专业录取的新生身高要求为:男生1.68米以上,女生1.58米以上;裸眼视力不低于4.7。考生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如实报考,避免盲目填报体育院校或体育专业。各高校组织单独考试及单独录取的保送生、非通用语种(即小语种)考生、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考生、职教师资考生、残障人员考生以及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考生属单考单招类,此类考生都必须按时进行网上报名。单考类考生如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在报名时同时必须选择考生科类及考试科目。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原则上须参加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术科统一考试,即报名时一般应选择美术术科统考或音乐术科统考。若艺术类院校(专业)要求考生在省统考合格的基础上参加院校自行组织的术科考试,或报考省统考未涉及专业的考生,必须选择美术术科单考或音乐术科单考信息选项。考生参加了院校组织的单考,但在报名时没有选择相应的信息选项时,考生将无法被有关的艺术类院校录取。

  报考高等职业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考试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凭学校证明报名,入学时由招生学校审核毕业证原件。

  高中阶段户口从外省迁入我省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出示广东省常住户口簿和身份证,并交全户人员的户口簿复印件,购房入户的需出示房产证,否则不予办理确认报名手续。省内考生原则上应回户口所在地报考,如因特殊情况需跨市借考的,应征得借考的市招考办同意,方可异地借考。但在高中阶段户口由省外迁入我省的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报考,一律不得办理省内异地借考。

  我市考生报名有疑问的,可到深圳市招办(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书院街6号西校区4号楼;电话:0755-82294044 0755-82294164 传真:0755-82294042)咨询了解;需要了解相关招生考试政策的,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gd.edu.cn)查询有关文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