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吕梁酒店火灾8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8:35  人民网

  人民网吕梁11月23日电 (记者 伍彧彧) 11月22日凌晨,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建设街金田酒店发生火灾,当地官方公布8人遇难,遇难者身份已确认:其中吕梁石州电视台4人、公安协警4名(其中女性1名),18名受伤者住院治疗。目前现场抢险已结束,吕梁市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火灾事故具体损失也正在进一步的核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金田酒店位于吕梁市离石区建设路与永宁中路的十字路口,属于离石的中心地段。发生火灾的金田酒店为7层建筑,1层为饭店、服装商店等商用店铺,2至7层为酒店客房和电视台、广告公司、旅行社等单位租用房,从现场情况,1至7层均有过火痕迹。据当地一名出租车司机反映,11月22日凌晨4点左右就开始着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遇难者 身份确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