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泉游近日走俏需提前一周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淇铧 通讯员 梁婕)随着天气转凉,省内各大温泉线路日前均告爆满。昨日记者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市民如想预订温泉线路,均需要至少提前一个星期。

  据悉,每年从十一月初开始到次年的五月份是温泉游的旺季,而今年的温泉景区从“十一”黄金周开始,就陆续迎来了一批批游客。本月中旬起,省内各条温泉线路更是爆热,报名人数同比激增了30%。

  记者了解到,今年温泉一天游的价格大约集中在100元到180元之间,有部分温泉线出现89元的新低价,两天游并入住温泉酒店的价格则从229元到400多元之间。而为了迎合“年假一族”的出游计划,部分旅行社也顺势推出囊括了“温泉景点”和“特色美食”在内的温泉三天游线路。

  旅行社提醒市民,现在省内的各大温泉都很吃香,特别是一到周末,更是出现酒店一房难求的情况,所以为了不耽误行程,最好提前一到两个星期预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