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电视剧台湾1895将在台湾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4:3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 刘阳)大型历史电视剧《台湾·1895》自11月6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以来,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最高收视率突破3%。今天下午,《台湾·1895》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认为,该剧实现了重大题材电视剧创作的重大突破。

  电视剧《台湾·1895》截取近代中国遭受列强欺凌、清政府腐败无能、被迫割让台湾的屈辱历史片断,艺术地再现了海峡两岸爱国志士仁人反侵略、反割台的英勇斗争史实,塑造了一批前仆后继、保家卫国的民族英雄形象。据介绍,该剧将于11月28日在台湾纬来戏剧台黄金时段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大陆 电视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