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都市报三十年间系列报道编者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40  贵州都市报

  让我们稍稍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和经历,叙述在1978年至2008年之间,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生存细节,叙写我们经历过的辛酸和坎坷、幸福与甜蜜,镌刻改革开放30年来日常点滴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悸动。这就是我们采写“三十年间”系列报道的初衷。

  30年,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希望总是在变。30年前人们还只希望拥有手表、自行车、半导体、缝纫机,在当时,这是人们对小康生活的具体诠释;30年后彩电、冰箱、空调已然成为生活必需品。如今,手机、电脑、车子、房子充满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人们已经无法用手指数出幸福生活的具体构成,那曾经的“四大件”也被掩在历史的尘埃中。

  30年的变化,在一点一滴之间,在我们的心底间,在我们的 思绪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