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8安徽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8  新安晚报

  安徽大事记:

  1月1日,安徽省全面实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同时调高企业劳动者最低工资标准。

  1月25日,省政府召开本届首次常务会议,讨论《关于加强省政府自身建设的若干意见》。

  2月10日,省政府宣布,1998年压缩棉纺锭16万锭。

  2月19~20日,全省对外经济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决定加快实施“外向带动”战略,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

  4月5日,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进一步加快发展个体私营经济。

  4月28日,民营安徽中兴房地产公司参股“荣事达”集团,这是本省首家民营企业大规模注资加盟优势公有制企业。

  5月21~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来安徽考察粮食工作。

  6月2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国有企业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和再就业工作会议,以改革精神安排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作好再就业工作。

  7月26日,长江干流全线超过1983年最高洪水位,省防汛指挥部依法宣布长江进入紧急防汛期,并依据《防洪法》对长江安徽段实行交通管制。

  7月27日,国内首台多媒体、全数字彩电——海尔“先行者”在合肥问世。

  9月11日,中共中央决定,回良玉任安徽省委书记。卢荣景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职务。

  9月20日,马钢H型钢生产线建成投产。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同日正式成立。

  11月24日,省委召开大会,隆重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0周年。

  12月21~23日,省委、省政府在合肥召开全省经济工作会议,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1999年的经济发展任务。

  12月24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国内外推荐178项’98安徽名牌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