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事件:国际美术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48  新安晚报

  年度事件:国际美术大会

  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安徽做到了。

  或许直到多年以后,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向有着“美术奥运会”之称的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代表大会投去崇敬的目光。这毕竟是国际艺术家最高级别的盛会之一。

  更多的人可能感到惊讶,这个会议首次由中国承办,就将主会场搬到了名气并不特别响亮的安徽合肥。而在其间起到“扭转乾坤”作用的,竟是合肥一位并不太为人所熟知的民营企业家。正是他不厌其烦的争取与努力,最终如愿让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代表相聚安徽。

  这是安徽人的魅力,更是安徽的魅力。原来,世界就在眼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