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人士称陈水扁所谓绝食为作假 每天喝米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4:04  东方网

  昨日,陈水扁羁押台北看守所后已持续绝食进入第14天,所方表示,扁昨天精神状况不太好。可能因为胀气的缘故,陈水扁前日上午喝下一整瓶的运动饮料,但昨天却喝了不到一半。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昨天陈水扁血压、心跳及血糖等监测值都较前天下降,但仍在正常值的范围内,也能自行散步运动,却因有些胀气出现腹部疼痛,但仍然专心阅读卷宗及写笔记。

  不过,资深媒体人刘益宏昨天晚上就爆料说,看到陈水扁精神那么好,他一直怀疑扁有偷吃东西。经他求证,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内的所谓禁食是作假的。

  刘益宏在电视节目上说,陈水扁所进行的是不会死的禁食。一个人禁食11、12天,不可能还能那么精神,于是他问过有关方面,证实陈水扁过去几天都有喝米浆,米浆里面有花生、有糖浆,是很高热量的食品。

  不过,刘益宏说,陈水扁前天开始就停止喝这种米浆。

  一同出席节目的名嘴沈富雄说,如果陈水扁真的有喝米浆,那么台北看守所有责任对外宣布,陈水扁的禁食已经结束。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阅读:

  陈水扁狱中给其妻写诗词全文披露

  台特侦组着手撰写陈水扁所涉四大弊案起诉书

  台湾检方特侦组再度讯问陈水扁妻舅吴景茂

  陈水扁被指动用千万秘密资金支持挺扁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