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超速驾驶打“预防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8:08  南方日报

  派发3000份资料宣传“拒绝超速,平安归来”

  本报讯(记者/陈志强实习生/冷运军通讯员/杨惠光)为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预防驾驶员超速驾驶,11月25日,凤岗交警大队民警在该镇汽车客运站举行主题为“拒绝超速,平安归来”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汽车驾驶员和群众的广泛支持。

  活动现场,凤岗交警把3000份预防超速行驶的宣传资料派发给过往司机和路人,大力宣传超速行驶的危害,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安全文明驾驶。此外,交警还在现场进行了交通安全图片展,用活生生的事例警示驾驶员超速行驶的后果。在观看图片展后,市民对展出的交通事故图片表示“触目惊心”,不少人认为“交通安全无小事”,一定会告诫家人和朋友注意行车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