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感动中国候选人:涞源三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49   CCTV
2008感动中国候选人:涞源三姐妹(图)
涞源三姐妹

  74.涞源三姐妹

  大姐李凤瑞,57岁,河北省涞源县城西煤厂个体老板;

  二姐李云峰,52岁,河北省涞源县交通局职工;

  妹妹李凤梅,48岁,河北省涞源县城关村农民。

  涞源三姐妹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17年前,父母先后去世,母亲留给她们一份特殊的“遗产”,一个孤老太太和两个她收养的残疾人。三姐妹继承了这份特殊的“遗产”,也继承了父母的美德,17年来,她们抚养孤寡老人和残疾孩子近百人。三姐妹影响了60多名热心的邻居、同事甚至当地的一些部门领导与她们联手扶困,2003年发起了“涞源绿色家园”,通过与妇联以及一些爱心团体、爱心网站等机构联系,5年来,使上千名贫困学生和多名贫病者得到救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