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像·30年:国企破产在这里“破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54  人民网
影像·30年:国企破产在这里“破题”
破产后,原厂长石永阶(左)在抽着闷烟,看着工人们领取救济金证。

  1986年8月3日,沈阳防爆器械厂宣告破产,这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家正式宣告破产的国有企业。这标志着国企改革开始逐步深化。从规范破产、鼓励兼并、下岗分流、实施再就业工程,到扶优扶强、抓大放小,措施越来越完善,效果也越来越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