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不愿谈《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8:28   深圳卫视
佟大为:不愿谈《苹果》
蒋迪昊与佟大为

  日前,著名影视剧明星佟大为应深圳卫视邀请参加“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大型电视活动,并担任“深圳卫视号”珠海站名誉船长。

  在担任“深圳卫视号”名誉船长期间,佟大为接受了深圳卫视主持人蒋迪昊的采访,采访涉及佟大为的从影经历以及对不同角色感受的许多方面。采访期间,蒋迪昊在关于扮演角色的提问中,偶尔提及佟大为对自己在《苹果》中的角色表现作何评价时,佟大为立即给予了婉拒,并明确表示不谈《苹果》。

  在电影《苹果》中,佟大为与范冰冰的激情戏,是佟大为出道以来最为大胆的一次性感出演,为此,佟大为在一段时期内成为了业界和观众争相讨论的焦点话题人物。此后,佟大为在多个场合回应各种采访提问,并解释《苹果》中的出演是由于剧情的需要。

  而此次在“深圳卫视号”上,佟大为明确表示不愿谈《苹果》,不管是出于要维护自己一贯在观众心目中的角色形象考虑,还是近期与某些制片方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我们无从探究。

  不过,“深圳卫视号”上佟大为的采访进行得总体相当顺利,该节目并将于12月中旬在深圳卫视播出,届时观众可以留意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