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赞臣称其奶粉含三聚氰胺说法属媒体误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在美国传出美赞臣、雀巢和雅培奶粉检出微量三聚氰胺的消息后,昨天,北京商场超市上述3个品牌仍在正常销售,暂未受到影响。而美赞臣也表示,其奶粉含三聚氰胺的说法有误,属于媒体误报。

  市民建议对进口奶粉检测

  昨天,在北京新光天地地下一层超市,奶粉货架上摆着美赞臣的系列婴幼儿奶粉,但其包装标注是在广州生产的,雀巢奶粉主要在黑龙江生产,雅培奶粉标注原产国为丹麦,均没有在美国生产的产品。而家乐福、易初莲花等超市均表示,各种奶粉都要有检测合格报告才能入场,目前所有奶粉都在正常销售中。

  “进口奶粉也开始曝出问题了,真不知道该给孩子吃什么牌子的奶粉了”,市民王女士担心选择不慎会给自己孩子带来潜在伤害。不少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公布美国问题奶粉的具体批次和情况,并对进口奶粉展开大规模检测。

  美赞臣称奶粉含三胺是误报

  昨天,美赞臣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美产美赞臣奶粉含三聚氰胺的消息是误报,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昨晚也表示,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美赞臣含三聚氰胺的说法有误,属于媒体误报,“美赞臣按照FDA的检测方法自检,并没有检出三聚氰胺”。美国FDA(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已经证实,美赞臣的LIPIL婴儿配方奶粉未检出任何三聚氰胺,他们很快会予以澄清。美赞臣同时声明强调,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配方奶粉都已经过严格检验,“在国家质检系统的所有检测中,目前美赞臣的所有产品均未检出含有三聚氰胺”。

  而雅培、雀巢中国公司也同样称,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奶粉,都是经过国家质检总局检测合格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奶粉 三聚氰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