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启动公务卡制度改革 信用额2万至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斌忠 各单位财政授权支付业务中原使用现金结算的公务支出,包括办公用品、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招待费和5万元以下的零星购买支出等,将被要求逐步使用公务卡结算。昨天,市政府召开上海市公务卡制度改革启动会议。

  公务卡卡种为个人贷记卡,最高信用额度控制在2万至5万元。除具备普通信用卡的一般功用,还具有财政财务管理属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