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一猜夏天的老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3:12  海峡都市报
猜一猜夏天的老故事(图)
福州市闽江西河天然游泳场。1985年 杨北钊 摄

  本报记者张伟实习生何慧

  天渐渐冷了,今天,让我们猜一猜夏天的老故事。

  照片是市民杨先生1985年在福州拍的。这片水域挺宽,还有沙滩,游泳的人又可享受消暑的惬意,还能来个日光浴,在当时也算小资了。更牛的是,远处的水面上,还有顶着凉篷的舢板在荡漾,平添了几分浪漫。

  这是哪?当年您游泳时,有没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愿意跟大伙分享?请拨打968111,海都老照片谜底奖等着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