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穗两年没工作住10元地下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4:33  信息时报

  行凶人唐某,1982年出生,身高175厘米,偏瘦,前年(2006年)从四川老家来到广州后一直没找到工作,无生活来源但又喜欢上网,生活极其窘迫,平时居住在白云区一家10元地下旅馆。海珠民警调查发现,唐某有两个同伙,据交待,3人曾经4次预谋实施抢劫,妄图恐吓路人,但3次因为种种原因终止犯罪,11月9日这次是唐某单独成功实施作案。这两名同伙向警方表示,唐某犯有轻微狂躁症,性格不稳定,三人因为生活窘迫,总想找方式搞点钱。民警告诉记者,在审问中感觉唐某思维间歇表现紊乱,说话无逻辑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