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委书记:省委已对杨湘洪仁至义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3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今天上午9:30-10:30,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科学发展 省委书记网友面对面”栏目,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支持人:今年10月到11月上海和浙江接连发生了两起干部出国考察不归的现象。在网上反响还是挺大的。有的网友质疑,杨湘洪还有没有其它的问题,说他人都走了,我们才给他一个“双开”的处分,这种处理对杨湘洪来说有什么实际意义?还有的人说区委书记出国考察称病不归,到底是书记病了,还是我们的管理制度病了,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

  赵洪祝表示:这个问题说敏感是一个敏感问题,实际上是一个应该非常重视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王华元纪委书记给大家做过一次解答,我想再重复一下这件事情。他出去的一些全过程,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他这个人我想有这么几点,一是从省委、温州市委对他仁至义尽,等待着他归来,因为他是带了一个团出国访问,之后不归。他当时提出有病,工作做到了什么程度呢?市委的一些领导只要找上机会,能和他通话,都和他通话,希望他回来;还有一个,让一些老同志做工作,希望他能回来,再就是他讲到他一个是患病,市里特别派出医护人员帮助他维持一下身体状态,希望他能够回来,但是他最终没回来。首先第一点,各级组织对一个干部,不论是有了错误,还是出于关心、爱护,使他能够回归祖国,到这里来解决问题。第二,处在这种情况下,还执迷不悟,滞留不归,这是党纪、政纪所不允许的,所以等待了40天的时间,后来省里面同意了省纪委的意见,开除了党籍和政籍条例上明确决定,一个党员干部出国不归,滞留不归,一定要开除党籍、开除政籍的,是这样规定的。这是一个问题。第三个,就是他还有什么问题,如果是有问题,别看开除了他的党籍和政籍,但是那还需要再去追查的。这是我们党一贯的做法,要澄清是非,还其本来的面目。是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

  相关阅读:

  浙江省委书记:对出国不归温州干部追查到底

  温州市委常委杨湘洪滞留国外被开除党籍公职

  温州出走官员杨湘洪离开法国去向不明

  温州否认因杨湘洪事件收走科级以上官员护照

  温州官方致电多家媒体称错放出国未归官员照片

  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出国考察称病不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杨湘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