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目前有19批436名游客滞留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1月28日消息(记者杨静 通讯员姚烁烨) 泰国曼谷国际机场因遇示威活动被迫宣布关闭以来,至今航班仍不能正常起降,大量游客滞留当地。上海市旅游局要求全市各相关旅行社密切关注泰国局势,保持与泰国方面的联系,争取让滞留游客早日返回。

  据统计,上海市出境游组团社有19批436名游客在泰国。上海市旅游局在得悉上述情况后,已在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本市相关组团社正通过当地地接旅行社对因航班停飞滞留泰国的游客作了妥善安排,游客情绪基本稳定。

  根据国家旅游局建议,上海市旅游局要求全市各出境游组团旅行社及时调整近期赴泰旅游行程,暂缓组团赴泰,并做好滞留泰国曼谷机场游客的安置及返程工作。同时,市旅游局要求本市各出境游组团社迅即统计将前往泰国旅游的团队批数和人数等情况。目前,全市共有17批321名游客正等待出发前往泰国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游客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